电闪雷鸣

喜欢温暖可爱的人。
不问世事的废物。

【雷安】口嗨一时爽

学pa。是高中生哦 双向暗恋


文与标题无关(真的)


嘴臭狮狮在线怼妻(bushi


我想写沙雕 但是我写不出来【


非常ooc!!!


 


 


雷狮觉得自己肯定疯了。


 


“哦呦,雷少爷,你像个想引起自己喜欢的人注意的小学生。”回想起说这句话时凯莉满脸的嘲讽,雷狮就恨不得把她撕了。


 


至于雷少爷最近为何如此暴躁,还得从一个月左右前说起。


 


在那之前,雷狮和他眼中一直处于透明状态的同桌安迷修可谓进水不犯河水。雷狮认为,就这书呆子能聊个锤子?整天脑子里除了学习可能就是如何撩妹,客观来说安迷修确实长得不赖,性格也好,还是个尽职尽责的风纪委员,挺受女生欢迎的——虽然大部分都是尬聊。但安迷修唯独对他的态度十分冷淡,这让几乎无时无刻不活在众人崇拜眼光下的雷狮十分不爽。可雷狮也不是个无理取闹的人,他总不能问安迷修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吧?


 


那样也太脑残了,像缺爱的小鬼。


 


就这样,雷狮忍着心中淡淡的不爽从开学熬到了现在。也因此很少和安迷修说话。


 


而这份淡淡的不爽在一个月前变了。


 


一个月前的班会课上,班主任把安迷修叫了出去,回来后安迷修眼神闪躲,对雷狮说:“雷狮,那个......放学你有空吗,我有点事想和你谈。”


雷狮表面上很拽的点头答应了,心里却翻起了惊涛骇浪。这可以算安迷修第二次主动和他讲话。哦,第一次是刚成为同桌时的自我介绍。放学别走?我倒要看看你要和我说什么。


最后一节课时,雷狮发现安迷修竟然在偷偷看......他?难道要和我告白?太紧张了偷偷看我?雷狮性取向为男的事全校皆知, 但是他也不至于和木头谈恋爱吧?!


 


“雷狮,你最好不要再迟到了,学分快扣完了,”安迷修捏紧登记本,眼神闪躲。雷狮站在他对面,抱胸随意的站着,听完这句话他其实没什么感觉,他家是这座学校的投资商,他想不来都没问题。


 


所以有一瞬间雷狮想不理他直接转身回家打游戏的。但是在下一秒,之前心中积累许久的淡淡的不爽,突然就变成了特别不爽。敢情你找我就为了这破事?所以雷少当时脑子一抽,嫌弃道:“老师都不敢当面找我,你算个锤子?”看着安迷修一脸窘迫,雷狮心中暗爽,嘴上依旧不饶人:“那个班主任,应该只是让你算算我扣了多少分,并不打算让你来提醒我的吧?”“可是雷狮,你真应该改改通宵打游戏早上迟到旷课的毛——”“怎么?你可真像个老妈子,和我爹一样烦人,”雷狮越讲越嗨“我通宵和你有什么关系吗?看看成绩,我每次排名都比你前一名吧?你竟然还说我?你也不看看.......”


安迷修低着头,他本来就比雷狮矮,加上雷狮越来越沉浸在自己的说辞中,所以他没有注意到安迷修的情绪。


 


“.......我是希望你不要这样消耗自己,你早点回去吧。”说完直接转身,快速离开了。看着安迷修莫名落寞的背影,雷狮像个突然被点了暂停键的欢快音乐,之前心中的暗爽一扫而空,很明显的一种名为“难过”的情绪越来越强烈。


 


当然雷狮是不会承认他是在乎安迷修的心情的。雷少爷只会认为是因为没讲够,他才难受的。


 


一定是。


 


之后一个月,雷狮和安迷修的交流反而越来越多了,但大部分都是雷狮一直在怼安迷修,即使安迷修啥都没做。


 


“我看你这叫欲求不满,整天发情乱叫——而且只对安迷修。”凯莉一如既往的语出惊人。


“滚。”雷少爷猛灌了一口可乐。就算再迟钝,他也不得不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越来越像小学生。


在第n次看到安迷修因为被自己讲的耳朵发红的时候,被瞪的雷狮心想:草,我爱了。


 


雷少爷终于承认他想对一个木头下手了,可喜可贺。


 


——————————————————————————————————————————


 


 


安迷修觉得雷狮肯定疯了。


 


“安哥,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呀?”安莉洁歪着头,天真的问。


 


没想到安莉洁这么迟才察觉。安迷修心里苦笑,从开学他就有喜欢的人了。


 


当他开学坐在早就安排好的座位上时,他就无比期待身边那个名为“雷狮”的男孩子。他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听说是成绩差不多,以后或许可以成为好朋友......安迷修出神时,突然察觉他身边有个人坐下了。


 


......天,这也太帅了。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跳的很快。


 


“你好,我叫安迷修!”


“雷狮。”雷狮翘着二郎腿看都没看他一眼,手指飞快的刷着手机。


好像......不太好相处吧?


 


不是安迷修不想和雷狮说话,是他觉得根本融不进雷狮的世界。


安迷修在和雷狮同桌后几天,他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雷狮了。会喜欢偷偷看他,脑子会不由自主的记住他喜欢吃的东西,安迷修心理比起同龄人会更早熟点,所以他和努埃就接受了自己喜欢雷狮的事实。


 


当然两个人的性格天差地别也是事实。


 


对雷狮的喜欢安迷修只想默默埋在心底,雷狮总是一副对人爱理不理的样子,安迷修觉得他根本没机会,更何况雷狮似乎也没和他深交的意思。还是好好学习吧。


 


但是喜欢是控制不了的。当那天班会课班主任把他叫出去,让他整理一下这周全班的学分,当他看到雷狮的学分时,他不由得皱眉。身为雷狮的同桌,雷狮为什么经常迟旷课的原因也是很清楚的。雷狮很喜欢打游戏,经常会和来给他送饭的初中部的弟弟卡米尔炫耀自己昨天熬夜通宵过的关卡。每天早上也是一脸困倦。


 


生活健康的安迷修看在眼里,不由的心疼。才多年轻就这样浪费自己的精力,挥霍自己的健康?


所以他想劝劝雷狮,用班主任挡挡......应该没问题。


结果到最后还是紧张得没用班主任挡。


最后一节课时,安迷修怕雷狮跑了,一直在偷偷观察雷狮的表情。毕竟放学冲的最快的人就是他了。


雷狮没跑,但是安迷修之后宁愿他当时跑了。


雷狮眯着眼抱胸盯着他,嘴里说着恶毒的话时,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脑中一片空白。


看来他是真的不喜欢我,甚至还烦我吧。怪不得都不愿意和我说话。


 


最后他落荒而逃,甚至忘了自己时怎么道别的。


结果自从那以后,雷狮仿佛上瘾了,恨不得要把前一个月没调侃安迷修说的话都补回来似的。


他怎么能说出那种话?!安迷修害羞的瞪了眼雷狮,我和那个小姐姐什么都没有!我只是在遵守骑士道!我明明——


 


之后对于雷狮的“指控”,安迷修也时不时反怼他。而一位网名名叫“星月魔女”的学校群大佬的口中,混学校群的人都知道了一件事。


雷狮和安迷修是一对。


一传十,十传百,全校都知道了。


包括雷狮,但不包括安迷修。


他只是觉得雷狮对他的恶意没那么大了,甚至在他眼里还有点像——炸毛的猫。还有小姐姐们和他聊天笑的更灿烂了,像慈祥的母亲。


 


有情商的木头,其本质还是木头。


 


——————————————————————————————————————————


 


雷狮觉得自己快要烦到撞墙了。


怎么安迷修还不接受我?难道他不喜欢我吗?


也是,对木头说话它会成精吗?念他个一千年的经都成不了树精。


对木头还是要动手的。


 


今天下午太阳很大,整个下午都是数学课。体育课一如既往的被抢了,但是教室的空调在,没人会抱怨数学课的。


这是本周最后一节课了。上完就可以度过舒适的周末了。雷狮偷偷瞅着聚精会神的安迷修,可能只有安迷修才能保持在最后一节课还不骚动吧。雷狮的视线往下,看到了安迷修指节分明的手。


事实证明雷少爷在关键时刻还是靠谱的。


安迷修看着被雷狮抓在手心的左手,一时无言。


雷狮爷没觉得这个举动多惊人,甚至还低下头,在桌底除了安迷修外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偷偷亲了一口安迷修的指尖。


 


安迷修僵住了。他下意识想把手抽回来,最后还是没抽回来,就这样让雷狮抓了一节课。


 


下课铃响了。铃响的一瞬间,安迷修听到雷狮凑到他耳边说:


“去我家过周末吧?卡米尔这周有事不在。”


 


后来安迷修发现,卡米尔不是这周不在,是每周都不在。


不过这是后话了。


END


——————————————————————————————————————————


 


 


喜欢的话求评论和红心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评论(6)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